close

  

Phoenix trades Raja Bell, Boris Diaw and Sean Singletary to Charlotte for Jason Richardson, Jared Dudley and a 2010 second-round pick.

天才與白癡

505717_300_art_R0.jpg  784567_300_art_R0.jpg

*或許太陽迷們以後在太陽主場都見不到這兩位了


天才和白癡往往只有一線之隔,對柯爾來說,這算最貼切的形容。看了這筆交易,我已經有點搞不懂太陽現在想玩什麼,自從去年那個被罵到臭頭的噩夢降臨時,我就對太陽行雲流水的攻勢感到不少恐懼,結果……大家都知道,我也開始對柯爾感到十分失望,因為把太陽弄得不像太陽是他老爺的傑作,於是我們看見洋洋得意說自己禁區上升好幾個等級的太陽,在去年讓鄧肯好像回到10年前般的威力,黯淡的退出季後賽戰場後,儘管咱們柯總管嘴巴上說明年再來,但事實上太陽早與總冠軍漸行漸遠。

 

如果柯爾說要把太陽塑造成一隻防守雄師,那麼又把全隊最會防守的球員一一賣出,你說嘛,你到底想怎樣?在全能小馬轉戰熱火後,現在又把整隊最會防守的貝爾送去山貓,以及雖然我不太喜歡,卻也是個耐勞的防守苦力的狄奧也一併送去,這就是柯爾口中所謂的攻守均衡嗎?如果在以前理察森來太陽,我絕對張開手歡迎,但是現在的太陽,只有老了好幾歲的奈許,很久以前就走下神壇的大歐還有多了更多傲氣的史陶德邁爾,以及一堆還沒打出潛力的菜鳥(希望是),儘管加入理察森,我還是嗅不到04年那樣接近總冠軍的味道。所以來吧!麥格雷迪跟保羅,我知道你們在太陽主場會切的多眉開眼笑;柯比跟韋德,恭喜你們在打太陽都能進十大好球,有了理察森,我相信,我們離科爾的所說的攻守均衡又邁進一大步了,如此不如跑轟到底吧,最少也能讓球迷忘記那個快燒完的太陽,只記得以前的太陽,對,還正常的太陽。

 

 

飛人降臨

7451466_240_art_R0.jpg *理察森的到來將加強太陽進攻的可看性


理察森在山貓已經打出他自己的身價了,不論是剛出道時的飛身狠扣,還是隨著時間日漸穩定的中長距離跳投,都算是明星級水準,他來到鳳凰城,對太陽也有幫助(上面那段完全是針對柯爾 = =)。是外行球迷都知道,為什麼強森當年遠走他鄉會對太陽傷害如此大,只要沒有奈許,太陽整隊就不會打球了,這也說明了為何每次季後賽遇見馬刺,我們的包大叔就愛找奈許泡茶聊天。

 

假如要我發揮想像力,單看得到理察森來太陽,其實也是挺讓人興奮的了。理察森絕對是個才華洋溢,又可以自行單打的搖擺人,他能不依賴奈許就能自行創造得分機會,舉凡跳投切入他也可以,活絡太陽的「進攻」,絕對沒問題,他絕對是繼強森之後最好的火力解答,同時他與奈許會擦出怎樣的火花,將會讓太陽進攻更華麗,更具話題性。只是防守端來說,雖然不是破洞百出,但也不算大鎖級的大師,所以呢,我們波特總教頭,如果不能再找來榮恩妙麗助陣,加強裡面外圍的防守,說不定柯爾也會讓你「柯爾」一下,這時我們會不會像懷念遠在東岸的31號般懷念那位也東奔的19號呢?。

 

照此來看,將由巴恩斯及理察森分擔先發小前鋒及得分後衛,希爾大叔將從板凳出發,這對太陽薄弱的防線又是一大打擊,因為看來看去,只有希爾的防守能擋住切入型的球員,只是他傷勢及年紀,能跟到多快,就……祈禱吧 = =。所以理察森的到來,解決了奈許效應的後遺症,卻又留了一個更大的坑了,所以太陽迷們,記住Impossible Is 0這句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ong3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