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真是一筆令人愉快的交易,我想柯爾已經端出他的生涯代表作,加上我們精明的沙佛大老闆令人髮指的政策,鳳凰城準備大聲慶祝我們有了前最佳防守球員!還有了一個只會丟三分的純射手!耶耶!太陽第一個總冠軍要到手了!.

 

 

    steve_kerr.jpg

(你笑得出來,我可笑不出來)

 

 

 

X的太陽高層

 1242879_480_art_R0.jpg    4180543_480_art_R0.jpg

(太陽隊奪冠新幫手= =

  我想想看,這筆交易對沙佛益處可真大,省了一千多萬。但對球迷呢?自此彈力小馬走了,太陽落了,展開重建刻不容緩,但是能把一支奪冠熱門弄成一支令人失望的球隊,太陽高層的苦心還真是要拍拍手,重要的是還要有重如大歐的勇氣,所以太陽迷們,手上的武器……不是,是把手借給我,給他們一些掌聲吧!如果要省錢,我還是建議沙佛把太陽轉手,畢竟金融風暴還要持續滿久的,如果無心掙得總冠軍,不如交給有心的人好好發揮。照這樣態勢,現在太陽已經沒有人是不能被交易的,當然了,相對的沒有誰是不會被炒。

 

  這筆交易對太陽的益處呢……小弟不才暫時沒想到,如果有哪位大師想到請提醒一下吧?如果幻想大班蛙能回到當初活塞奪冠時的顛峰,但畢竟也是五年前的事了,想讓他回到當年神勇,或許是太陽醫療團隊最棘手的任務了。至於帕夫洛維奇的話,就祈禱他能夠在下季大爆發吧。不曉得是柯爾太過浪漫抑或是腦殘,現在太陽手中最有力的籌碼被當作燙手山芋隨便丟出去,換到已經沒有甚麼未來性的兩枚球員,我沒記錯在很久以前的話,柯爾對於大歐的態度是禁區攻防的影響性,季後賽不敵馬刺,改口成為了2010年的薪資空間,那看看現在把這位太陽最後靈丹當作了黑五類,越早清倉越好,柯爾大人呀!大歐的價值絕對不只這樣呀呀呀……

 

  至於從騎士交易來的選秀權呢,我看是為了讓柯大人早點點頭。畢竟咱們柯總管的手腕差了些,腦袋蠢了些,加上沙老闆荷包少了些,其實也沒甚麼不好,大家說是吧!

 

 

巨人夢靨

 shaq_trade_090625_150.jpg

(這個組合能在東區掀起甚麼波瀾呢?)

 

 或許超人在季後賽給騎士的震撼太大了,暑假騎士高層得立刻做出反擊,於是來一招以眼還眼,當然也要一招以巨人還巨人。這筆交易完全針對魔術以及2010年的薪資空間,說穿了,這只是鎮定劑,安撫一下東區冠軍賽被嚇的要死的記憶,要說實際上的效用呢……倒也不是很明顯,大Z搭配大歐再加小皇帝 ,每個人都要拿一顆球,我還沒算上Mo哥呢,這樣子的話,騎士下季的出手分配就真的很好玩了。

 

  但與太陽不同的是,要是季中真的落得口水戰,依大歐的「附加價值」來看,換到真正的天下第二人應該不會太難,騎士放走的球員根本連上場都很難了,有甚麼損失?不堪用不想交易,那麼那張兩千萬的大約就成了龍蝦鮑魚之類的極品了,出售自用兩相宜,2010年的暑假就等著騎士完成復古王朝吧!說真的,騎士活路這麼多,也要多虧太陽那兩位先生力推一把呀!

 

 

總結

 

shaq_back_320.jpg(大歐的肥約最後竟然跑到騎士手中,柯爾呀…….

 

  太陽失去了未來以及現在,至於騎士則沒有付出甚麼代價(騎士有拿任何未來換嗎?)。看看眾家球團拼命加強軍備,太陽卻把身上能看的一個一個賣掉,這不是令人極失望嗎?算了,反正這絕不是最後一次,以後一定還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ong3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